萝卜小姐

人性未泯。

是这样的,没日没夜的练习,唱歌,跳舞,为一磅超额的体重疯狂地健身,在镜头面前让你自己看起来像个永远不会担心地球某天停止转动的傻子或者别的什么。等等,我可没说过地球最后一定是先停止转动的。大把大把没有地方宣泄荷尔蒙的年轻人,攥着父母辛苦工作挣来的钱去给那些巨幅海报上过分修图的明星,你看到的那些精致到每一根发丝的造型,不过是一层掩盖他们前一夜宿醉和街头飙车时的淤青的壳,严丝合缝地贴在脸上,他们就会再次成为那些聚光灯下的焦点。哦,总有人享受那样的注视感,享受得发疯。而年轻人们自己的生活一塌糊涂,酗酒,毒品,赌博,性爱上瘾,宣扬偶像主义成了另一种形式的叛国。
那位慷慨又愤世嫉俗的女士被我好心地留在了休息区的厕所里,那些小说里吹得神乎其神的药物和催眠,宣扬着能让人像玩偶一样的任人摆布,到最后都不如一只结实的木棍来得容易。人生总是有不那么刺激的部分,好了我不想听你抱怨这个故事多么的无聊,仅仅是讲述的时候不让自己睡着我已经很累了,所以闭嘴。我回到车上,递给后座上的人一杯咖啡,随意地说司机小姐去了洗手间,我们得等她一会。你看,外表毫无侵略性的优点此刻就非常的明显了,放学独自回家的女孩不会接受路上陌生男子的糖果,而反过来,男子会毫无戒心地死去。




怎么过了那么久我的画风还是油腻得跟帕拉尼克叔叔如出一辙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