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小姐

人性未泯。

也许在今天结束之前我就会对这件事情丧失热情,有一类麻痹性药物最好的特征是它们不会麻痹中枢神经系统,你可以清醒地看到自己正在被怎样地对待,但却毫无知觉。我可以把你的内脏一个一个拿出来摆在展览台上供你欣赏——多么莱克特式的浪漫。我兴奋得颤抖,轮胎在高速路上轧过弯弯扭扭得印记,像个大白天喝醉的酒鬼。不过这里可没有警察来管我,这一段路荒凉得最倒霉的巡警都不会来。
那时候我并没有计划杀死他,因为最有趣的部分永远是看着一个内心破碎的,歇斯底里的人要假装正常地生活下去,那些沾染着体液的毛绒玩具和性爱用品还会不会源源不断地被邮寄到他的工作室,或者一夜之间人们就会丧失兴趣,信箱里只会堆积新的信用卡账单和税务文件,也许一些狂热分子还会寄些画着蹩脚血印的恐吓信,背着他们的母亲把他们能想到的最粗鲁的脏话写上去。嘿兴许我还能靠脏话罐里的钱买些酒喝。你会看到他在深夜秀上因为肥胖的主持人的一个无伤大雅的笑话而突然变得歇斯底里。
年轻时代的我就总是在那些花花绿绿的枯燥课本的背面写这些难登大雅之堂的庸俗故事,幻想着谋杀掉我未来的爱人(当然并不是在暗示我的任何一位受害者都可以获得这样的荣幸),将他拆成无数的碎片,然后肆意地玩弄重组。然后那些课本被发现我成为了嘲讽的对象,我现在站在这个跟我毫无关系的陌生人面前精心策划着一场没有爱意的犯罪。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