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小姐

人性未泯。

“不应该是这样的。”我坐在浴室的地板上呢喃着,扔掉了第二十一支烟头,根本没有心思去管它会不会落在浴帘上引发一场大火。马桶里塞着十几支注射器,如果不是它们已经在马桶里了这个既定的事实,针头应该都还是干净的,里面大概有五支是名字不能出现在这里的上瘾性药物,其他我记得不太清晰……不过大概都是能把人变成尸体的东西。而它们现在在这里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多么善良而放弃了一次谋杀,而是因为————电话铃响了起来,在屋外,却清晰得像是直接在我的脑子里振动,这魔鬼一般的机械音使我即将点燃第二十二根烟的打火机掉进了浴室地板上浅浅的一层水里,那是我没来得及关掉浴缸上的水龙头时的杰作。去接起那个疯狂尖叫的电话从一开始就没在我的待办清单上,我咒骂着自己为什么没有从那时候就拔掉电话线,或者是让这阻止了浴帘大火的英雄一起淹掉它。从这时候开始我决定我想得太多了些,都是些碎片又挥之不去的垃圾,然后一种失控感淹没了我。和地上那一大堆拆了一半散落得到处都是的药片和胶囊。

现场非常的干净————所有的混乱都是由我——而不是浴缸里那位三小时前还迷人得要死的年轻男士造成的。从某种角度来说,除了他现在死在了浴缸里,没有给我造成任何麻烦。

我抓过洗漱台上的手表,如果我再不做些什么,他会开始变得僵硬,而那时候无论是肢解还是搬运都会变得更加困难起来。我得想想要怎么办,我不可能将他整个运出去他太重了,即使为了吸引那些年轻少女他几乎瘦得只剩下勉强一点维持形状的肌肉贴在骨头上,他还是太重了。肢解是个很好的主意但那会有很多血,四溅在墙上旅馆的下一位客人会投诉的。我像独自猎杀了一只雄鹿却没办法把它搬上车的愚蠢猎人。我用牙齿折磨着手指上的死皮,颤抖的神经尝试着飞速运转。“不应该是这样的。”



明天可能继续写,睡了睡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