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小姐

人性未泯。

觉得我恋爱了,叶子啊,我叶子啊,就是想要把他娶回家捧着啊(;´༎ຶД༎ຶ`)
你看他那么厉害的小精灵对不对,全身上下都闪着精灵的buff 对不对,但是人家可好了,所有人都在雪地里半身入土的爬行的时候他一个人走在最后面确保大家都安全,然后雪崩的时候立马就冲到前面山崖边上的地方,好懂事简直就小天使。然后虽然是个好厉害的精灵但是一直没有很出跳,就悄悄跟在阿拉贡后面帮着打架是不是,简直指哪打哪,然后别人称颂游侠怎么怎么厉害,人类国王的后代怎么怎么牛逼的时候就笑眯眯的站边上,路上也不会说嫌苦嫌累嫌队友傻,然后中间在峡谷打架的之前你说什么我不同意但是我理解你的那种感觉,虽然没有明确交代这个变化的过程,但是就是那种,情况很艰难,叶子也很沮丧,但你一说我们要有希望他一会就好了,又笑眯眯的跟你说我信你。啊,这不是天使是什么,而且在一群打仗打得乱七八糟垃圾堆里出来的人里面老是一直干干净净金光闪闪的,所以人皇大大你撩那些英勇善战的王女或者想精灵姐姐的时候,倒是看一眼你身后站的人啊(;´༎ຶД༎ຶ`)
啊,我恋爱了。

评论(1)

热度(18)